夏天赤著腳走來

作者:張曼娟

 

一篇篇的散文

讓我想念我的摯友

好朋友不多

但都是真心待人

某位女孩聽說我生病

擔心的一直要來看我

是很好的同學也是好同事

開心的時候一起大笑

難過的時候一起分擔

雖然現在不在同一個縣市上班

但見到她有另一伴可以扶持她

陪她上山下海東奔西跑

真的很開心

 

佳句

在光陰的渡口上掌燈,讓我知道,與岸邊的距離這樣近,變更增添了行船的勇氣。

雖然捨不得,但如果我們喜歡一個人,就該考慮怎樣的選擇和生活是他要的,並且希望他一切如意平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天赤著腳走來 張曼娟
    全站熱搜

    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