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越式洗髮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永豐路27號

電話:0966167698

營業時間:10:00~23:30

洗髮日期:2024.04.11

 

最近開了很多越式洗髮

想說也要嘗試看看

在上了兩天大夜班後

就選擇晶亮這間google評價還不錯的越式洗髮

 

5/1前有打8折

我選擇的方案是D頂級尊榮方案

打完折1600元

包含洗頭、潤髮、頭皮按摩、水循環SPA、吹髮、頭皮去角質、洗臉、臉部去角質、臉部撥筋、小黃瓜敷臉、天然草藥薰蒸養髮、臉部細毛、天然藥草水循環SPA足浴、耳燭、局頸按摩、採耳、刮鬍(女士修眉)、足部去角質、修指甲、修腳指甲、去甘皮、耳燭

做完大約2小時

 

其中我覺得洗頭、臉部撥筋還有水循環SPA讓人很舒服

洗頭的手法、力道剛好

臉部撥筋有使用類似冰冰的滾輪按摩

滿喜歡的

真想問滾輪在哪邊買的

水循環SPA是好幾道水流按摩脖子和頭部 

很特別 

 

美中不足的是修腳指甲的時候有點可怕

可能因為我指甲已經剪得很短

所以美容師幫我修剪且磨平時

有種貓貓被剪指甲的感覺

耳燭一開始也有點可怕

因為火就在旁邊

有點怕燒到臉

不過後來美容師一直輕輕按摩我耳朵周圍

就比較放心

項目實在太多

有些項目沒做到

 

整體來說

如果想洗頭加上一點按摩的話

可以來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