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4藍瘦香菇.JPG

關於香菇這件事

真的讓我藍瘦香菇了

昨天去幫我媽買早餐要吃的香菇

記得媽媽說去市場買東西都要去專門只賣那種東西的地方買

所以就鎖定專門賣香菇的攤販

一見面女老闆說我看上的香菇1斤1千

並且把香菇撈起來表示很肥美之類的

然後說一年只賣這一次

我沒買過香菇

不知道該怎麼表示我需要多少

我告訴老闆是否可以自己撈

老闆說她撈也一樣

於是老闆就撈到1斤

我有反映說我不需要這麼多

老闆說可以冰在冰箱放1年

於是大腦在不正常的情況之下

付了1千元拿著1袋香菇去騎機車

導致差點不夠錢買魚

也沒錢買釋迦和小番茄

 

回家後咕嘰就傻眼了

應該是買太多了

趕快line一下媽媽

媽媽就說我怎麼買乾香菇呢

媽媽都吃新鮮的香菇

而且買的太貴了被騙了

媽媽說氣到頭疼了

叫我拿去退

叫我回去給她罵

 

唉我不知道香菇還有分乾的和濕的

看著這袋讓我被罵的香菇

我很可憐

香菇也很可憐

至於價錢我查了一下

香菇貴的很多便宜的也有

留下3朵乾香菇給媽媽

其他1整袋我又帶回家

 

今天媽媽吃早餐時說乾香菇真的比較香

再帶回去給她

香菇應該又開心了

又有人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