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老花眼

作者:廖玉蕙

是一本散文

 

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有3篇文章

第一篇 時間的速度

內容講述作者的老公張羅著早餐、午餐乃至下午茶、咖啡等

我也希望我的咕嘰可以早起做早餐、煮咖啡

我一定很感動

 

第二篇 如果將來我死去

郭台銘的妻子罹癌身亡

郭台銘不勝悲痛昏倒送醫

我也同作者般問咕嘰

如果將來我死去

咕嘰會同郭先生一樣悲痛地昏倒嗎

咕嘰說悲痛是一定的,但不一定會昏倒

雖說這個答案很理性

但作者朋友的老公回答

會想馬上跟著作者朋友去死

這個答案被公認勇奪冠軍寶座

 

第三篇 爭風吃醋

兩位親家母爭搶照顧孫子

雙方要公平

多一天都不行

希望媽媽頸椎骨刺可以治療好

有機會的話

幫我帶帶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主老花眼 廖玉蕙
    全站熱搜

    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