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5謝謝你離開我.jpg

謝謝你離開我

作者:張小嫻

 

佳句

我們是留鳥,我們也是過境鳥。千山飛渡,我們與之天長地久和我們與之曾經擁有的人,是沒得比較的,兩者皆是我們人生最美好的相逢,也都陪伴我們在千年時光中走過一回。

愛一個人,總難免賠上眼淚;被一個人愛著,也總會賺到他的眼淚。

當我們緬懷逝去的愛情,恍然明白,那些尋常往事,是生命中最綺麗的波瀾,所有的深情,原來是由許多細碎的時光一一串成,就像一串亮著迷濛微光的小燈泡,靜靜地俯伏在腳邊,照亮著我們彼此相依相伴的身影。當時只道是尋常,直到一天,燈火已闌珊,我們才發現,那些尋常日子是多麼美好的祝福。

百轉千迴,還是選擇回到你身邊的,就是想跟你過日子。

有些心事,就是無法說與人聽,寧願讓它埋在心裡漸漸變成酒,自己乾一杯。

 

感想

有一個人回到我身邊了

雖然難免生活中會吵吵架

但就是這些尋常往事

我才知道

陪伴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謝你離開我 張小嫻
    全站熱搜

    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