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89.JPG

2020.04.03品中信茶樓的龍蝦海鮮鍋

約600元

很好吃價格也不貴

裡面的料也很新鮮

最後還可以用龍蝦湯煮粥

IMG_3593.JPG

這是咕嘰配合咕咕拍的

 

昨天(2020.05.15)去皮膚科治療我的圓禿

醫生直接在我的頭皮打針

然後開了口服藥和藥膏、藥水

醫生說每個星期都要去打針

哀~其實打針好痛啊

但為了我的圓禿面積不要再擴大

 

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圓禿

可能是從我離開分隊,咕嘰去受訓就開始的吧

上班環境改變加上咕嘰又背叛咕咕

因為上班性質的關係

一直睡不好

自己一個人常常亂吃東西就當正餐(沒吃蔬菜水果)

前陣子咳嗽咳了大約有四個月

沒曬太陽

運動量不足

3月底還跑去燙頭髮

以前總覺得我頭髮很多

總是大力梳頭髮扯頭髮

用很熱的水洗頭髮

用很熱的風吹頭髮

上班的壓力等等等

最終導致圓禿

很後悔

希望調整生活型態後

頭髮可以長回來

長不回來

就要去植髮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品中信茶樓
    全站熱搜

    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