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86.JPG

2020.02.22在文化中心買的多肉植物

超級療癒植物

很可愛

看著都開心

IMG_3285.JPG

但其實超級難照顧

現在左邊那顆已經死掉了

覺得有點難過

IMG_3287.JPG

這棵叫兔子

也是在文化中心一起買的

葉子摸起來毛毛的

不過現在葉子都垂垂的

 

4月1日有一個科員來支援中心

所以我有跟主任報告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回辦公室正常上下班

當然如果科員想正常上下班或是又缺人

我隨時都可以回原來的工作模式

 

這一年多以來

真的學到很多

不管是在媒體的應對、和長官的相處、和辦公室同仁的互動、管理執勤員及處理陳情、投訴案件

我覺得最難的就是管理這一部份

當我的仁慈面臨挑戰

我也沒有客氣

但我發現我並不開心

我知道要調適也不該往心裡去

所以有時想想也就豁然開朗

但我仍不想做任何人的牽線木偶

這就是歷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