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6翠珊小欣新家落成.JPG

2019.12.06小欣和翠珊新居落成

我和小丸、小欣、翠珊、大味認識了十幾年

現在大家身邊幾乎都有個伴

工作地點的關係

也沒辦法常聚在一起

但可以偶爾聚聚

還是覺得很開心

 

上班後才覺得要能結識可以深交的朋友真是不容易

總是告訴自己

這是工作不是來交朋友的

變成幹部之後

我學會了不能輕易相信任何人

要自己去求證

才不會被別人利用

 

我不喜歡在後面搞小圈圈說別人壞話的人

也討厭別人欺負弱小

我選擇我覺得對的路在前進

但是別人真的領情嗎?

還是我只是成為了別人鬥爭下的工具

抑或是我不該想那麼多

 

待我極好的前輩總是說

我累了隨時可以回辦公室

我想是該認真思考的時候

這些是是非非

未來只會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