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62.JPG

2019.07.14台中三井outlet

太多人了

很難逛

等比較沒人再來此地

 

今天寫卡片給宜君老師的時候

滿有感觸的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或許多年以後

我會感謝這一切

現在當然還有心結沒有放下(對咕嘰)

也覺得這是一輩子的結

我根本不管人事室、長官怎麼處置

重要的是咕嘰的決定

我不負別人

但別人負我

我是不會輕易忘記的

 

人生很難

但做過承諾

就應該做到

這是我的信念

也是對所在乎的人一種珍惜

如果連這個都做不到

那還有什麼情分相守在一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